当前位置:
李怀翠到城固县调研指导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2021-04-15 10:35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 访问量:
打印

  4月13日,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怀翠到城固县调研指导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李怀翠先后来到城固县医院、县中医医院、县第二人民医院、上元观镇卫生院接种点,实地察看疫苗接种登记、接种、留观、异常反应处置的运行情况,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李怀翠强调,要把疫苗接种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把握好时间节点,提升疫苗接种能力和医疗保障能力,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要全面细致地摸清辖区内人数,制定疫苗接种人员台账。要做好疫苗数量、接种人次、剂次信息上报,确保信息上传下达渠道通畅、衔接及时。要全方位、广泛宣传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和疫苗接种的科学性、必要性、安全性,切实提高群众的接种意愿,让群众愿意接种、主动接种,营造群众积极接种的良好氛围,确保18岁以上适合接种的人群“应接尽接”,迅速构建起人群免疫屏障。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