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卫生健康委安排部署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群众反映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2019-06-26 18:00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为落实市委王建军书记对省纪委《信访要情专报》的批示要求和市纪委安排部署,6月24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群众反映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副市长何俊杰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组长李西康解读了《关于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开展群众反映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决定从6月下旬开始,集中五个月时间,重点围绕省纪委《信访要情专报》中群众反映突出的“一把手”利用职权和职务便利谋取私利、在采购和工程项目中拿回扣,套取截留补助资金,利用审批权收受好处等五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专项整治。整治活动共分宣传动员、自查自纠,突出重点、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巩固提高三个阶段进行,计划于11月底完成整改提升并形成长效机制。

  何俊杰讲话指出,一要提高站位,深刻警醒。充分认识专项整治的严肃性和紧迫性,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自律自处为主题的专项整治。二要认真自查,整改到位。将专项整治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相结合,深入细致查死角、防细节、排隐患,对照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限期整改销号。三要完善制度,健全机制。注重把专项整治中形成的有效做法固定下来,建立完善相关制度,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保障权力的规范运行。

  委党组书记、主任赵文杰就抓好整改工作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王建军书记批示和何市长讲话要求,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二要深入自查,强力整改。将专项整治与干部作风整训、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紧密结合,开展信访案件和问题线索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三要强化督查,建章立制。单位党组织书记要担负第一责任人职责,把责任压紧压实。要修订完善相关制度,规范权力运行和监督制约,建立高效科学的廉洁防控制度体系。

  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局长、纪检组长、医政科长,委属委管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委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