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扫黑除恶治乱难点线索分析推进会
2019-07-05 18:07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7月1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扫黑除恶治乱难点线索分析推进会,副主任李怀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在当前行业治乱中,各市级医院排查的长期压床、长期欠费、医疗纠纷、陪护管理不规范等难点问题线索处理进展情况,针对难点深入分析,探讨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措施。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认真核查问题线索,依法依规妥善处理。要加强与地方政府、公安、民政、医保等部门单位的协作力度,共同协商处理,形成整治合力。要加大法治力度,对多次协调仍难以解决的问题线索,要通过司法途径进行解决。要加强内部管理,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工作措施,形成长效机制。要及时上报问题线索处置进展情况,务求线索处置到位,所有线索清仓见底。  

  汉台区、南郑区、西乡县卫生健康局、市中心医院、三二〇一医院、市铁路中心医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