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镇巴县卫生健康系统多措并举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9-09-03 15:08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纵深推进,镇巴县卫生健康局周密部署,结合行业实际开展扫黑除恶各项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局长为组长,局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及县镇各卫生健康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全县卫生健康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等文件,提出工作重点,做出具体安排与要求。将扫黑除恶纳入目标责任考核内容,以“三打三整治三查处”九个方面内容为重点,并与“十有十没有”平安医院创建活动有机结合,结合行业实际开展工作。

  二是严厉打击行业乱象。全面整治行业乱象,打击查处欺骗患者诱导消费、强制消费、非法行医、非法胎儿性别坚定等行业乱象。加大力度严厉打击涉医违法犯罪,查处危害医务人员人身安全、扰乱医疗次序的医闹等犯罪行为及黑恶势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县卫生健康系统累计摸排行业乱象线索14条,5起恶意欠费、长期压床的患者分别主动交清了欠款、办理了出院手续。

  三是加强督导检查。县卫生健康局持续开展督导检查,并将督查结果和整治成效与创建平安医院考核挂钩,对工作开展不力、涉黑涉恶问题整治不彻底的单位,将予以处理并视情追究有关领导责任。

  

版权所有: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