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召开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暨市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3次(扩大)会议
2020-08-14 15:03
来源: 卫健委 访问量:
打印

  8月3日,我市召开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暨市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第3次(扩大)会议,市委书记、市长方红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9次会议、省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第4次(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2019年度平安建设表彰、平安单位命名和考核评价情况,通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进展情况,部署安排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近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方红卫同志讲话要求:一要加快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汉中。全面落实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汉中《决定》,不断完善重大风险防范体系、矛盾纠纷化解体系、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和公共安全管理体系。二要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强化“六清”攻坚,9月底拿出六张成绩“清单”。抓好行业整治,紧盯十大行业领域,严整治、强监管,“打防管控建”一体,健全长效机制,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营造“黑不生、恶不出、民满意”的长治久安环境。三要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深入推进镇办综合执法改革和“四个一”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建设,抓点示范有序推进。深化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党员管理宽松软等专项整治,夯实基层基础。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完善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机制,推动“三治”融合,全面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


版权所有: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