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坪县卫生健康局举办居民素养监测和健康教育工作培训
2020-09-16 17:10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9月9日,佛坪县卫生健康局举办居民素养监测和健康教育工作培训。
    培训会上,县疾控中心专业人员就居民健康素养监测抽样方法、入户调查、调查步骤、数据处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演示,保证每一位调查员和质控员学清楚、弄明白,在实际调查工作中能规范操作。同时,对2020年全县健康教育重点工作进行梳理和再次安排部署,与各卫生院工作人员就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如何在打赢健康扶贫和疫情防控两场战役中发挥其科学宣传、正确引导的作用进行了交流,指导各卫生院开展丰富多彩的健康宣传活动和形式多样的健康传播和干预措施,不断提高辖区群众和贫困人口防病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培训结束后对所有参会人员就培训内容进行测试和培训效果评估。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