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略阳县召开全县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0-09-30 07:40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9月27日,略阳县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县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通报了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以更高的站位、更细的举措、更实的工作织严织密疫情防控网络,全面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二是要正确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抓实抓细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对防控漏洞再排查、对防控重点再加固、对防控要求再落实,慎终如始、善作善成,确保巩固好当前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和良好的发展大局。三是要压紧压实责任,落细落实举措,充分发挥发热门诊、诊所、药店等“哨点”监测作用,提高监测预警能力。强化医疗卫生应急保障,科学务实有效做好人员队伍准备、医疗机构准备、集中隔离场所准备和物资储备。加强来略返略重点人员疫情风险防控,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各镇办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60余人参加会议。

                                                          

                                                              略阳县卫生健康局 马杰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