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留坝县举办疫情防控流调消杀技术培训会
2020-11-28 12:48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为全力应对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提升疫情防控流调及消杀队伍整体素质,11月26日,留坝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召开全县疫情防控流调消杀技术培训会。各镇(街道)流调队伍人员、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家组成员及各医疗机构传染病管理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汉中市疾控中心传控科科长丁全民、消毒与病媒生物防制科科长崔景亮授课,培训的内容包括传染病的理论基础和相关法律法规、 流行病学调查报告的撰写、《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七版)》、新冠肺炎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现场流调个人防护、新冠肺炎疫情特定场所消毒技术方案等。授课结束后,流调队员现场进行了新冠肺炎模拟桌面推演讨论。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县、镇两级流行病学调查人员的业务知识技能储备,提升了全县传染病疫情调查处置能力,为筑牢全县疫情防控防火墙,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留坝县卫生健康局 陈新燕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