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略阳卫生健康局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20-11-25 14:39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今年以来,略阳县卫生健康局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就医安全感和满意度。
围绕扰乱医疗秩序等涉医违法犯罪行为和影响行业发展的涉黑涉恶违法行为等,组织系统各单位每月开展线索排查活动,建立台账,实时进行更新。建立1000-3000元涉黑涉恶类线索举报属实奖励标准,鼓励社会各界积极反映医疗卫生领域案件线索,形成全民参与格局。在日常监管中,加大监管力度和检查频次,不断增强医疗机构防范能力,持续改善医疗环境和秩序。针对影响卫生健康行业发展的突出问题,核实一起严肃查处一起。同时,坚持宣传引导,通过电子显示屏、发放宣传彩页、制作宣传展板等方式,向就医患者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对象等群体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行动相关知识。
截至目前,已完成15起乱点乱象整治,累计出动监督人员976余人次,车辆240余台次,监督检查各类医疗机构244家。办理行业内存在的无证行医案件4起,查处医疗机构使用非卫人员案件1起、医废违规案件4起、违反消毒管理规定案件2起,罚款51500元,没收违法所得206元、相关药品和器械共2箱(件)。举办专栏60期,累计开展宣传活动100余次,展出展板60余面、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会知识》宣传彩页3258份。
(略阳县卫生健康局  王勇)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