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勉县医院22名医务人员集体签订眼角膜捐献书 
2020-12-04 10:32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 访问量:
打印

11月26号下午,在陕西省红十字眼库专家和勉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见证下,勉县医院22名医护人员集体签订了眼角膜捐献志愿书(即《志愿捐献遗体(角膜)登记表》),志愿在自己去世后将眼角膜捐献给需要的人。据了解,这也是汉中市首例集体签订捐献志愿书。
在集体签订捐献志愿书仪式上,勉县医院副院长赵富建表示,眼科全体医护人员的捐赠行为是一种大爱无疆的精神,也是医院倡导职工“奉献”精神的体现,希望这次活动的开展,让光明事业能得到社会的重视、让更多人也参与进来。
签订捐献志愿书前,陕西省红十字眼库银勇主任介绍了我省眼角膜捐献和眼库工作开展情况,陕西省红十字眼库刘明副主任介绍了捐献眼角膜的意义和相关事项。随后,在陕西省红十字眼库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勉县医院眼科全体医护人员、儿科、药剂科、行政工作人员庄重地在《志愿捐献遗体(角膜)登记表》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成为中华眼角膜库的一名眼角膜捐献志愿者。
勉县医院眼科主任李波表示:“作为一个眼科医务工作者,能参加眼角膜捐赠是我的心愿。希望通过我们今天的行动能够使更多的人参与到捐献角膜活动中来,使更多需要接受角膜移植的患者能够重见光明。”
                                                       (勉县医院  胡涛)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