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略阳县召开民营医疗机构依法执业监管工作会
2021-01-08 10:19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 访问量:
打印

    16日,略阳县召开了民营医疗机构依法执业、疫情防控推进会,县域内46家民营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自查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通报了2020年度医疗机构依法执业、传染病防治监督检查情况,对做好春节期间新冠肺炎防控和医疗服务工作做了详尽安排,培训了疫情防控知识,分析了目前疫情形势及防控要点,与各家民营医疗机构签订了医疗安全责任书、疫情防控承诺书。会议要求,各医疗机构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依法执业,规范预检分诊,夯实首诊负责制,将疫情传播风险隐患降至最低。会议还对各机构安全生产做了重点强调,县卫健行政部门将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对出现过失的将严肃追责。

                                                 (略阳卫计执法大队 任春蓉)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