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卫生健康委在汉台区督导调研疫情防控等工作
2021-05-31 08:52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 访问量:
打印

  5月26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余立平一行到汉台区督导调研。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怀翠、汉台区政府副区长郑雪梅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汉台区新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博望社区、桃心岛超市,详细了解新冠疫苗接种、疫情防控、居民健康档案无纸化应用和健康社区创建等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余立平强调,新冠疫苗接种是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预防传染、保障全民健康最有效的手段,要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力以赴推进接种,全面完成省上下达的任务。要进一步提升社区的卫生服务能力,严格落实“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分级诊疗制度。要时刻绷紧思想之弦,严格做好超市等人口密集场所的防护措施和环境消杀,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政策不松懈。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