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郑区开展2021年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1-06-01 18:02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 访问量:
打印

  5月31日,南郑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了以“承诺戒烟,共享无烟环境”为主题的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通过LED显示屏播放控烟宣传标语,摆放控烟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彩页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广泛科普吸烟、二手烟及电子烟对人体健康的危害,并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提供免费测量血压的健康服务。活动共计发放《控烟30条健康教育核心信息》《中国公民健康素养手册》等宣传资料500余份,发放宣传手提袋300个,免费测量血压200余人。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期间,该区在巩固无烟医院建设成果的基础上,持续推进无烟党政机关、无烟学校和无烟家庭建设,举办校园禁烟知识讲座及“拒吸第一支烟,做不吸烟新一代,共建无烟学校”现场签名等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全面无烟社会环境,共建共享健康南郑建设成果。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