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留坝县开展2022年全国肿瘤周宣传活动
2022-04-26 10:37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现在生活好了,病也多了,很多疾病都是吃出来的,麻烦给我一个盐勺子,我要把它带回去放进盐罐罐里,从少吃盐开始。”一名正在聆听防病宣讲的群众这样说到。
  4月19日,留坝县卫健局、县疾控中心、县健教中心联合在紫柏广场开展了以“癌症防治 早早行动”为主题的全国第28个肿瘤防治宣传周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从肿瘤的预防、肿瘤与生活方式的关系、“三减三健”等知识向现场群众进行了介绍,提升了群众的防病意识。活动中累计发放慢性病干预工具180余个,发放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和艾滋病、手足口、结核病等重点传染病宣传页、宣传册、宣传画、宣传扇子10余种2000余份。
  宣传周活动以来,留坝县还通过点亮电子屏、制作肿瘤防治电子宣传海报5期,发放宣传短信3000余条等途径传播疾病防治知识,不断促进全民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共同推进健康留坝建设。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