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略阳:便民服务送上门,计生奖扶落实处
2022-07-14 10:01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还是共产党的政策好呀,干部们都上门服务了,感谢党和国家对我们的关心”,86岁的老人伍定银乐呵呵的说着,眼里满是感动。伍定银家住略阳县马蹄湾镇石家庄村黄家沟组,其妻子蒋秀英84岁,夫妻二人均享受计生奖扶政策,由于山路不通车,工作人员走山路花了近5个小时才到其家。
  据了解,略阳县计生奖励扶助资金上半年兑现因中国邮储银行系统升级,全县共20余户计生奖扶对象因存折开户时所用一代身份证与现在的二代身份证号码不相符,导致银行无法成功与其签约,影响奖扶资金及时到账。然而,这部分群体年龄大,行动不便,加之居住边远地区,无法亲自去办理相关手续。
  为确保计生奖励扶助资金及时发放到老人们手中,本着“以人为本,方便群众”的服务理念,该县卫健局负责计生奖扶的业务干部带领中国邮储银行略阳支行工作人员冒着炎炎烈日,跋山涉水到奖扶对象家现场解决存折账户问题,确保不漏一户。每到一户办理完手续,工作人员都会和老人们拉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及身体情况,宣传国家最新政策,把党和国家的关怀带给老人们。截至目前,该县所有奖扶对象存折账户的问题均已解决,奖扶资金均已发放到位,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