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政府信息公开
汉中市汉台区高龄补贴手机审核平台审核流程
索  引  号: hzwjw00000/2021-000408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11日 14:07
来       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 发布机构: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
内容概述:

    为持续提高老年人服务管理水平,简化高龄补贴审核流程,方便老年人高龄补贴申领和年审工作,不断提升老年人满意度幸福感获得感,我市在汉台区试点实施老年人高龄补贴发放手机审核系统

    汉台区高龄补贴发放管理系统从2020年11月起开始试运行,2021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凡是户籍在汉台区的老年人可通过关注“陕西老龄”公众号进行高龄补贴发放网络线上审核年审工作时间统一定为每年5月6月


    汉台区老年人高龄补贴网络审核流程如下:

    一、打开老龄申请

    ①通过搜索或扫描二维码关注“陕西老龄”公众号,二维码如下:



 ②在公众号下方菜单找到“群众入口”,点击进入;

    二、基本信息录入

    ①在这里点击补贴复审即可;



 ②点击补贴复审按钮后,进入复审界面,请仔细阅读申请条件。完全符合要求后,点击符合条件,开始办理:




    ③按要求进行身份证核验;核验成功后,点击下一步进行信息填写:




    三、身份证核验成功以后,点击下一步,进行详细信息填写

    ①选择自己所在的市、区、街道;详细到社区或者村组;

    ②点击拍摄,对老人进行拍照操作。



 图-拍摄界面                -提交界面


    另:未审核之前,若发现错误,即可点击撤销或修改按钮,进行重新操作。




    四、补贴复审结果查询

    如果要查看复审结果,点击“补贴复审”这时出现复审界面,可在下方查看到相关人员的复审状态,复审成功,出现老人的具体复审状态。




    汉台区高龄补贴发放管理系统咨询电话:2242313、2224376。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网站地图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