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分解2021年卫生健康和医养结合项目工作任务的通知(汉卫发〔2021〕6号)
2021-03-16 10:54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 访问量:
打印

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委属单位、三二〇一医院,委各科室:
  按照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下达2021年度招商引资参考指标的通知》(汉办字〔2021〕12号)、《关于印发<汉中市重点项目建设提质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汉办字〔2021〕14号)和市发展改革委有关文件精神,为抓好2021年全市卫生健康和医养结合建设项目推进,现将有关工作任务分工如下。
  一、目标任务
  (一)招商引资。签约项目2个,到位资金1500万元。
  (二)重点项目谋划。谋划2022年度重点项目32个。
  (三)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市中心医院停车位、三二〇一医院综合楼、市中医医院门诊医技综合楼3个建设项目,配合滨江新区管委会抓好市公共卫生中心项目建设。
  (四)固定资产投资。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3亿元。
  二、任务细化分工
  按照汉办字〔2021〕12号、13号、14号等通知精神和《汉中市重点项目管理办法》等要求,结合我委实际,对目标任务逐项细化,每个任务明确具体任务、责任主体、包联领导、联系科室、完成时限,具体分工如下。


 
  三、工作机构
  成立市卫生健康委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党组书记、主任赵文杰任组长,委领导李怀翠、王庆安、李西康、陈侠、庞文学担任副组长,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委属委管单位、委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工作专班、医养结合项目建设专班、医疗服务体系建设专班、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专班、督导督查专班。
  综合工作专班,是领导小组的办事机构,主要承担项目管理日常工作,具体负责卫生健康、医养结合项目工作的组织、联络、协调、服务、宣传等工作。由庞文学同志担任组长,付润东同志担任副组长,领导小组其他专班确定联络员和陈卓、赵若帆等同志为成员。
  医养结合项目建设专班,主要负责医养结合的策划包装、招商引资、企业对接、服务保障等工作。由庞文学同志担任组长,白汉杰同志担任副组长,刘魁先、石永超等同志为成员。
  医疗服务体系建设专班,主要负责医院(含妇幼保健机构)项目的规划、指导、督促、服务等工作。由李怀翠同志担任组长,张霄同志担任副组长,冉书为、周伟、石永超等同志为成员。
  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专班,主要负责疾病预防控制机构项目的规划、指导、督促、服务等工作。由王庆安同志担任组长,张恒同志担任副组长。
  督导督查专班,主要负责对委各工作专班任务落实情况按月考核,对重视不够、组织不力、推诿扯皮,造成严重后果的单位和个人,按照干部管理权限追究责任。由李西康同志担任组长,肖海同志担任副组长,何永波、周聪冲等同志为成员。
  四、工作要求
  (一)细化任务分工。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委属委管单位、委各科室要进一步理清思路、细化措施,形成工作计划。市卫生健康委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专班要对工作任务分解细化,排定时间任务节点,形成工作实施方案,于3月24日前报综合工作专班、督导督查专班。
  (二)领导包抓制度。对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具有支撑和引领作用的重大项目,实行委领导包抓推进制度,其余重点项目由委领导按照分工主抓推进。
  (三)现场办公制度。包联县区卫生健康局的委领导每季度深入包联单位,召开项目推进现场办公会,对建设项目、招商引资等工作全面会诊,集中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四)调度会议制度。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不定期召开项目工作调度会,对涉及范围广、推进难度大、存在问题多、建设进度慢的项目进行会商研究和问题交办。
  (五)考核评价制度。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定期深入项目建设一线,督促进展情况并及时通报,确保项目按期建成。将项目工作列入年度目标考核任务,对完成较好的予以表彰,对未完成任务的予以通报批评。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3月12日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