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防控一组来汉中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10 16:27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 访问量:
打印

  8月9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防控一组顾勇平、柳忠泉、王子杰一行3人来汉中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刘亚军、省疾控中心传防所副所长曹磊、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汉台区集中隔离点金龙大酒店、市人民医院、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汉中体育馆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督导检查。实地查看了医院和集中隔离点“三区两通道”设置、院感防控、发热门诊闭环管理、隔离点封闭管控等措施落实及核酸检测、疫苗接种推进情况。详细了解了全市应急物资储备、市疾控中心疫情监测流调、实验室检测、生物安全、疫情防控技术培训、综合保障及十四运期间疫情防控应急举措、公共场所常态化消杀等制度落实情况。现场查阅了市疫情防控工作组织构架、外来人员摸排管理、疫苗接种、购买“两抗一退一止”药品人员管控等相关资料台账,并与工作人员开展了座谈交流。

  督导组对汉中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目前取得的效果给予了肯定,并就进一步规范隔离点“三区两通道”设置、强化隔离人员管理和完善十四运疫情防控措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督导组检查发现的问题,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进行了专题研究,就迅速整改、强化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