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第二支部创新形式开展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2020-03-11 09:04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为发挥党支部和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3月2日至6日,市卫健委机关第二支部开展了以“党员战‘疫’在一线”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八个一”为主要形式,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线上,全体党员在工作群中提交了战“疫”承诺书;通过“学习强国”学习自学2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全国、全省抗击疫情先进典型事迹;开展了防疫工作知识测试。线下,组织了办公环境全面清洁消杀,开展规范洗手演练,并立足本职本责,每名党员做一件“惠民微实事”,自发向亲戚朋友开展防疫知识宣传和政策答疑,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防控责任扛在肩上,全力做好“战疫情、强服务、保稳定”工作。
  同时,号召党员干部积极捐款,为抗“疫”一线添砖加瓦。局领导亲自带头、率先垂范,按照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全体党员干部响应号召,共筹集捐款7000元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