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委召开中心城区卫生健康系统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会
2020-03-25 15:05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3月24日,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中心城区卫生健康系统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会。市卫生健康委主任赵文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爱卫办副主任杨林就卫生健康系统国卫复审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副主任李怀翠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国卫复审工作任务重、时间持续长、相关环节多、工作难度大,全系统务必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重大决策部署。
  会议要求,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密切配合,以督导检查为抓手,以整治提高为导向,确保“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重点场所和饮用水卫生、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病媒生物防制、医疗卫生单位自我管理”五项重点工作落实到位,复审迎检档案资料齐全。
  会议强调,卫生健康部门作为复审迎检主体责任部门,要充分发挥主力军、排头兵的作用,继续发扬疫情阻击战卫健人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战斗精神,全力以赴迎接国卫复审。一是统一认识,凝聚信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自觉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国卫复审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二是突出重点,主攻难点,要对照国标,认真查缺补漏,举一反三,逐项抓好整改,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各项指标。三是明确责任,加强督查。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同作战,加大督导检查,采取“每周督查一次、每旬点评一次、每月调度一次”强有力工作机制,全力推进高质量通过国卫复审,向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汉台区卫生健康局、南郑区卫生健康局、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和委属医疗卫生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主管科室负责人,汉台区、南郑区爱卫办主任,中心城区民营医院院长,委机关领导班子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