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0年度直属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
2020-04-22 11:30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4月17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0年度直属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委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金建忠主持,委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委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党办主任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一是传达了市委2020年度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市直机关委党建工作的会议精神;二是通报了2019年市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3个党委10个总支52个党支部评星晋级、党建优秀案例选送、到期党组织换届和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响应中央号召党员捐款、2019年直属党委党费收缴管理使用等情况;三是委属各单位汇报了2020年本单位党建工作思路、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委直属机关党委工作的意见建议;四是安排部署市直卫生健康系统2020年度党建工作,结合本系统实际强调了22项重点任务。最后,金建忠对今年抓好市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各单位认识再提升,领导再加强,重点要明确,方法要创新,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党建工作与各单位业务工作同频共振相融共进,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为汉中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提供强大的政治保证。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