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0-04-28 18:14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4月27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对当前的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党组书记、主任赵文杰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王建军书记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时的讲话,并结合卫生健康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持续抓好学习,广泛深入宣传,不折不扣落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全市卫生健康工作结合起来,打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个战役,奋力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继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及时采取更有针对性和有效性的防控措施,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继续做好中央巡视“回头看”和2019年度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持续推进健康扶贫春夏攻势,探索长效机制,完善健康扶贫汉中模式;要全面推进健康汉中建设,落实2020年健康细胞示范建设任务,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准备;要全力推进“医养在汉中”,加快医养结合产业相关扶持政策创新,制定医养结合机构地方标准,规范医养结合行业健康发展;要多措并举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提升重点人群健康保障能力,提升综合治理能力,提升全面从严治党能力,确保完成2020年卫生健康目标任务,为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汉中创造一个良好的卫生健康环境。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