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卫生健康委开展基本公共卫生考核系统培训
2020-04-30 19:45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4月29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了全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信息系统培训。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庞文学主持培训会。

  培训会上,省卫生健康委信息中心工程师就进一步加快我市基本公共卫生信息化建设进度,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管理和考核工作规范化、精细化进行了专题培训。  

  庞文学在总结讲话中通报了基层公共卫生系统中存在的问题,对当前重点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署。他要求,各县区、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观念,加大执行力度,抓好信息化系统培训和使用,活化信息化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考核和管理中的应用。县区卫健局要确定专人负责信息化工作,保障资金投入,积极解决基层实际困难。乡镇卫生院要确定技术人员维护系统日常运营,院长要抓好自身学习,以学促干,切实做好对村卫生室人员的再培训、再考核。健康一体机、健康小屋等各类数据要及时上传至信息平台,作为考核依据,强化绩效奖惩。要把开放居民电子健康档案作为年度重点工作之一,加强线上与群众互动,推动就医实名制,为群众健康生活提供实实在在的便利,为建立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常态化疫情防控奠定基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卫生健康委及各县区卫生健康局相关领导、承担公共卫生和信息化项目的业务人员、乡镇卫生院院长等近300人参加了培训。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