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举办国家卫生城市病媒生物防制标准培训会
2020-05-08 09:43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5月6日,汉中市爱卫办、市创建办联合举办了汉中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病媒生物防制标准培训会。本次培训班会特邀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级专家库成员、省疾控中心主任医师佘建军做了专题授课。市创建办副主任侯佩出席培训会并做讲话。市爱卫办副主任杨林主持会议。市直各单位,汉台区、南郑区、城固县、勉县爱卫办、创建办主要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中心城区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部分建筑物业公司、商场超市、学校、医院、公园、宾馆、食品加工厂、汽车站、环卫所、屠宰场等单位负责人,共13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侯佩总结了今年以来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目前病媒生物防制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凝聚强大合力、齐心协力做好病媒生物防制工作。一是要明确工作任务,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对标病媒生物防制标准,落实行业(部门)重点区域、环节病媒生物防制的措施;三是要立即行动,完善病媒生物防制设施、集中做好消杀,降低病媒密度。

  佘建军做了《如何做好卫生城市复审之病媒生物防制》的授课,就其重要意义、密度控制水平标准、考核验收具体要求和防蝇防鼠设施标准等8个方面内容做了生动形象的讲解。

  最后,杨林做了总结讲话,他再次强调了固卫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在病媒生物防治的细节上下足功夫,争取一次通过国家卫生城市的复审。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