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动员部署暨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0-05-11 09:08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5月9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动员部署暨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省委书记胡和平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时的讲话精神,对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进行了动员部署。党组书记、主任赵文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胡和平书记在省委常委会议(扩大)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时的讲话,同时,宣读了《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印发<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实施方案>的通知》,对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党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做好全市卫生健康工作的根本遵循、有力武器和强大动力,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宽广的视野、更宏大的格局思考谋划当前及未来卫生健康工作发展中面临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奋力为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创造一个良好的卫生健康环境。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围绕提升卫生健康领域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主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和健康扶贫收官战,倾力打造健康汉中、医养在汉中、综合医改三个品牌,着力提升医疗服务、重点人群健康保障、综合治理、全面从严治党四个能力,统筹推进全市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提供坚强的健康保障。当前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突出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健康扶贫、健康汉中建设、医养在汉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重大疫情防控体系建设、医疗服务能力提升、人才队伍建设、全面从严治党、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十项工作。

  会议要求,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要立即行动,全面安排部署,有序推进,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热潮,加强学习组织领导,开展多种形式宣传活动,以学习推动工作落实,高质量完成今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

  市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成员、委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委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