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暨卫生健康工作专题会议
2020-05-20 17:49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5月19日,我市召开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暨卫生健康工作专题会议,各县区分管副县区长、卫生健康局局长、二级以上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市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成员、委属委管单位及委各科室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会议,副市长邱仕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卫生健康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健康扶贫和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行业风气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汉台区人民政府、汉中市铁路中心医院、汉中同济医院、南郑区红十字医院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要求,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即日起至6月底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重点围绕责任落实、医德医风、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党风廉政等5个方面进行专项整治,为统筹推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