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养在汉中”招商周成果发布
2020-06-28 15:56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本报讯(记者 李弋戈 魏丹)6月24日下午,市政府举行“医养在汉中”主题招商周成果发布暨签约仪式,有19个医养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额94.48亿元。

  此次签约中合同项目11个,总投资12.55亿元;协议项目8个,总投资81.93亿元,其中包括总投资65.8亿元的汉中龙岗·新长安生态颐养小镇项目、总投资8亿元的羊廘坪康养小镇建设项目、总投资4亿元的大唐汉台区汉王镇风力发电项目等。  

  本次“医养在汉中”主题招商周系列活动时间跨度更大、宣传覆盖更广、主题更加鲜明、内容丰富充实,突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今年3月,在疫情防控形势下“医养在汉中”线上招商推介会吸引超百万人次在线观看。6月21日晚,西安大唐不夜城盛大举行了“医养在汉中”主题活动周启动仪式;6月22日至24日,分别举办了投资座谈、展览展示、参观考察等活动。经过精心策划包装,我市在线上重点推介康养融合、养老养生、医药加工等五大类50个项目,总投资395.44亿元;线下推出60个医养产业项目,总投资536亿元。各县区、园区积极开展小分队招商10批次,邀请客商100余人次来汉考察。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举办,全方位展示了汉中医养产业的资源优势、发展规划、重点项目和优惠政策,进一步提升了我市医养产业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来源:《汉中日报》2020年6月28日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