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卫生健康委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11 11:30
来源: 卫健委 访问量:
打印
  8月7日,市卫生健康委开展以“倡廉洁、践使命、敲警钟、严规范、提素质”为主题的“以案促改”主题党日活动。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西康以“遵守六大纪律,争做合格党员”为题为全体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发人深省的廉政教育党课,结合以案促改工作要求,从六大纪律内涵、案例讲解以及怎样做合格党员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违纪违法案件的危害性,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鉴、汲取教训、慎独慎微,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市卫生健康委第二党支部书记金建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选人用人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内容。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廉政教育纪录片《守望家风》,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注重家风建设,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
  活动中,党员们围绕“话廉洁、守初心”结合科室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表示要持续加强党的理论武装,严守法纪红线,恪守道德底线,担当实干,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谋健康、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
  结合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内容,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赵文杰指出,要坚持不懈抓学习,充分认识主题党日活动的意义,强化理论武装,以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要始终坚守廉洁初心,恪守廉洁底线要求,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管好“身边人”;要强化红线意识,自觉筑牢党规党纪“防火墙”,严守纪律规矩,抓好“以案促改”,发挥好警示教育作用,切实推动卫生健康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医疗卫生服务的获得感。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