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副市长邱仕伟到南郑区卫生健康机构调研慰问
2020-08-21 11:37
来源: 卫健委 访问量:
打印

  8月19日是第3个中国医师节,副市长邱仕伟先后到南郑区人民医院、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走访调研,并向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市卫生健康委主任赵文杰陪同。  

  邱仕伟详细了解了南郑区人民医院发展情况、建设规划以及核酸实验室的建设进展,他指出,要进一步落实责任,严格按照项目建设有关文件规范实施,用好专项资金,要细化工作任务,倒排工期,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程任务。

  在南郑区人民医院,邱仕伟与南通市对口帮扶支援医务工作者座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现在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来汉对口帮扶以及在疫情期间的无畏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对口支援医务人员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工作作风,发挥专长,积极作为,克服困难,在有限的时间内发挥最大的作用,切实将对口支援“传帮带”推向深入。要切实落实改善医务人员工作条件若干措施,关心医务人员身心健康,为他们提供更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要巩固扩大对口支援工作成果,加强与支援单位对接沟通,以学科建设、人员带教、技术培训、科研合作为重点,在“输血”力度逐步加大的同时,不断提升自身“造血”能力。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