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举办全市医疗机构院感防控工作视频培训会
2020-07-31 11:29
来源: 卫健委 访问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国家、我省和我市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医疗机构感染防控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全市医疗机构院内感染防控能力,7月30日我委举办了全市医疗机构院感防控工作视频培训会。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医政股负责人,各县区县级医院、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院感防控工作的主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各委属委管医院(含民营医院)负责院感防控工作的科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共计40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邀请市医院感染管理质量控制中心主任、市人民医院院感办主任毛晓红、市中心医院院感办陈东卫分别就《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基础感控措施的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之患者网格化管理》进行了培训。同时要求各县区、各级各类医疗机构按照省卫生健康委关于举办新冠病毒院感防控知识线上培训班的通知要求,认真做好线上+线下的新冠病毒院感防控培训工作。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