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卫健委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暨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与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0-09-07 17:51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为帮助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市全会精神,推动市直卫健系统掀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热潮。9月3日下午,市卫健委邀请市委理论宣讲团专家、陕西理工大学教授庞桥进行宣讲,市卫健委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金建忠主持,市直卫生健康系统的10个委属单位的14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庞桥教授结合市直卫生系统的工作和当下疫情防控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近期国际国内形势,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出版背景及十九个专题的精髓和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与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向大家详细进行了解读,同时贯穿党的历史事件并就如何在实践中学懂弄通谈了自己的见解,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

  整场宣讲赢得了广大党员干部的阵阵掌声,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对党员干部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新篇章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