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南通名医促进会来我市开展医疗对口帮扶协作活动
2020-09-21 19:19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 访问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切实做好新形势下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通汉医疗对口帮扶协作,918日至20日,上海南通名医促进会一行在上海中医药大学校长、上海市中医药研究院院长、上海南通名医促进会名誉会长徐建光带领下来我市开展医疗对口帮扶协作活动。

    918日下午,国内知名肝肿瘤外科专家、中科院院士、复旦大学附属中医院院长、上海南通名医促进会会长樊嘉,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瑞金医院副院长、心脏中心主任赵强,在汉中市中心医院为我市400名医疗卫生工作者带来专业讲座。樊嘉院长以砥砺前行谋发展,提质增效聚人心——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的中山实践为题,分享了中山医院在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的生动实践。赵强副院长以“2019ESC慢性冠状综合征(CCS)管理指南为题,分享了慢性冠状综合征的规范化治疗的经验和做法。同行的其他19名医学专家分别在汉中市中心医院、汉中市人民医院深入10余个一线科室开展义诊查房、学术交流和教学指导。在随后召开的通汉协作交流座谈会上,上海南通名医促进会与汉中市卫委签订了医疗卫生帮扶合作框架协议,旨在进一步加强通汉协作,促进汉中卫生健康事业快速发展。

    本次上海南通名医促进会汉中行活动,主要以义诊查房、学术交流、康养项目考察、长效合作机制建立等内容为主,通过加强沪通汉三地之间医疗合作,促进汉中医疗康养事业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南通9个县(市、区)和22家医疗机构参与通汉医疗结对共建,9家三级医院定向对接我市9家县级医院,先后选派157名医学骨干来汉交流,我市选派102名医学人才赴南通进修学习。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