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副市长邱仕伟考察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2020-09-28 15:03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 访问量:
打印

    9月27日下午,汉中市副市长邱仕伟、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炫、市卫委主任赵文杰、市民政局局长杨晓虎等一行到勉县定军山福康老年公寓和褒河康乐老年公寓考察调研医养结合养老服务工作。

    勉县定军山福康老年公寓是陕西省“医养结合”示范基地和“五星级”养老机构。褒河康乐老年公寓是我市医养结合示范基地,近年来抓住医养结合机遇,努力打造褒河康养小镇。

参观勉县定军山福康老年公寓

    考察组详细了解了各公寓取得的业绩和公寓的运营方式、经营理念、特色养老、养生、医疗设施设备和旅居养老模式、中远期发展规划等情况。

参观褒河康乐老年公寓


    邱仕伟对两家机构的发展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应对人口老龄化,学习先进经验,把外地的优良资源请进来,把汉中的医养优势传播出去,搞好机构的经营发展提出了要求。

    各老年公寓表示将积极践行“医养在汉中”发展战略思想,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以“爱行天下,孝心为先”为主线,亲情服务为中心,不遗余力丰富养老服务内容,用孝心、爱心、耐心、细心、真心去获得老人的开心和家属的放心。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