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政府与西安医学院召开战略合作座谈会
2020-10-16 21:37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10月16日下午,由西安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岭、院长杨帆及五所直属附属医院负责人、重点学科建设带头人一行,来我市调研考察,校地合作事宜与我市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副市长邱仕伟参加座谈会。他说,近年来,汉中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卫生健康工作,因地制宜打造“医养在汉中”城市品牌,提升城市能级,带动汉中发展。介绍了“医养在汉中”品牌建设的区位优势、自然优势、政策优势、发展优势和药学优势。就双方未来合作,邱仕伟表示要做到三个好:大力支持好、提供服务好、双方协作好。

                               

刘岭向汉中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附属汉江医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西安医学院的师资、科研力量等情况,特别是在康复治疗、护理、精神卫生方面的特长,他说,近年来,汉中市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定步伐,医疗卫生、项目建设和民生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学院和汉中的合作空间非常大。西安医学院将担当历史使命,主动服务区域发展,深化医教研协同,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改革思路,改革创新,努力把汉江医院打造成富有特色的医院,要下大棋、布大局、出大招。   

                               

杨帆表示双方可以在师资、教学、医疗、科研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希望以此次交流座谈作为双方开展实质性合作的全新起点,在医疗康养、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校地合作,助力“医养在汉中”。

                               

座谈会上,河东店镇党委书记殷彦军介绍了河东店镇发展情况,西安医学院附属汉江医院院长周胜介绍了医院发展设想,市卫生健康委主任赵文杰介绍了我市打造“医养在汉中”城市品牌的资源禀赋、配套规划、发展前景等情况,汉台区委书记曹宇、区长郑清春等人作了交流发言。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