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基层中医馆卫技人员中医药知识与技能培训班开班
2020-11-12 16:03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为了提升基层中医馆中医服务能力,推进全市中医事业发展,11月11日,由汉中市卫健委主办、汉中市中医医院承办的2020年全市基层中医馆卫技人员中医药知识与技能培训班开班。市卫健委副主任李怀翠、市中心医院(中医医院)院长孙安平、副院长杜永波参加开班仪式。
市中心医院(中医医院)院长孙安平致辞。
市卫健委副主任李怀翠讲话,她要求各位学员坚定中医文化自信,立足本职,心系群众,热爱中医,加强学习,注重实践,练就过硬的本领,为百姓搞好服务,为群众健康、经济社会发展和健康汉中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这次培训,邀请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康复医院何成奇,陕西中医药大学教授闫咏梅、刘智斌、常占杰, 河南洛阳正骨医院杜志谦、高泉阳、郭珈宜、宋永伟、张志杰,汉中市中医医院沈玉山、文纪平等专家作中医适宜技术专题授课。全市基层中医馆30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为期2天。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