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局长(主任)座谈会
2020-11-18 16:12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11月17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局长(主任)座谈会,交流研讨卫生健康重点工作。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赵文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委副主任李怀翠、王庆安参加会议。
在听取县区交流发言后,赵文杰指出,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健康扶贫,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取得显著成效。年关将至,当前是工作最吃紧的关键时刻,大家要继续发扬实干精神,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在做好当前工作的同时,提前做好谋划,把工作做在事前。一是做好健康扶贫年度收官工作。要对标健康扶贫目标任务“回头看”,针对薄弱环节和问题全面过细自查,统筹抓好问题整改、消费扶贫等工作,确保完成年度收官“既要干好、更要考好、还要考出水平”的目标。二是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保持并强化现有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做好物资储备,加强医院发热门诊、预检分诊建设,重点做好涉外、交通、市场、教育、社区等区域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三是全力做好医养项目的秋冬季招商工作。要加强对外宣传推介,收集项目线索,做好项目分类、储备工作,建立项目台账,对于好的项目要及时跟踪促成,确保招商工作取得实效。四是做好全民健康保障项目建设。各县区卫健局主要领导要亲力亲为,紧盯项目进度,把握时间节点,全力推进项目进程,特别是要做好抗疫国债的资金使用,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会议在全市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前召开,各县区卫生健康局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