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举办中医医疗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班
2020-12-18 16:54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12月16日,为进一步提高全市中医医疗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能力,市卫健委在勉县举办全市中医医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班。全市市、县级中医医院分管领导、院感办、呼吸科负责人和乡镇卫生院共15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陕西省中医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陕西省防治新冠肺炎中医药救治专家组组长马战平等四位专家作了《以新冠肺炎为例谈中医药治疗呼吸系统病毒感染性疾病的思路》、《常态下新冠疫情防控措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八版)解读》、《常态化新冠疫情防控下的病区管理》专题讲座。
培训班要求各级医疗机构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人员培训,落实防控措施,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认真做好今冬明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