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宣传工作座谈会
2020-12-10 17:02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 访问量:
打印

129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宣传工作座谈会,安排部署2021年卫生健康宣传工作。委副主任庞文学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卫生健康系统宣传工作围绕疫情防控卫生健康中心工作,聚焦社会热点和群众关切,创新宣传形式,传播卫生健康政策和健康知识,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常态化对卫生健康宣传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传播平台的迭代发展、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对宣传工作提出了新机遇和新挑战要持续讲好卫生故事传播健康声音。要积极回应社会关切,规范发布疫情信息注重防控信息的时效性准确性,对涉疫谣言保持零容忍。要将镜头聚焦中心工作、对准基层一线加强新闻宣传选题策划,充分挖掘好、宣传好基层工作经验。要严格落实新闻信息发布三审三校制度,发挥新闻宣传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积极作用。医疗机构要建好管好自媒体平台,遵循各类平台的传播规律,以受众需求为出发点,与群众真诚沟通。要强化宣传队伍建设,处理好“工学”矛盾,加强对《健康报》等行业权威报刊的学习使用。

会上,《健康报》陕西记者站站长张晓东就新闻采写技巧、新媒体传播与互动等内容进行了交流会议还听取了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各单位对宣传工作的意见建议。

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委属委管单位负责宣传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