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开展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随机抽查
2020-12-04 10:34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 访问量:
打印

为促进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制度落实,切实规范行业自律行为,近日,市卫生健康委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对中心城区公立医疗机构和社会办医疗机构开展“双随机一公开”部门联合抽查。

此次抽查依托陕西省“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平台,随机抽取了市铁路中心医院、汉中保康精神病医院等4家医疗机构,以现场检查的方式,重点对医疗机构依法执业情况,药品、耗材、医疗器械等医疗相关产品的采购、配备和使用情况,医用特种设备和计量器具安全管理情况等进行检查。市卫生健康委专家对医疗机构行风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内部治理管理运行规则制度建设情况、信用承诺情况等进行了指导。

此次联合检查,实现了“进一次门、查多项事”,避免了多部门重复执法。检查人员分别填写检查记录表,按照 “谁检查、谁录入、谁公示”的原则,及时将检查结果录入陕西省“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平台,并通过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向社会进行公示。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