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
2020-12-17 17:05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三年行动专项整治工作,12月16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卫健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各委属委管单位分管领导及具体工作人员、民营医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总结通报了2020年三年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各单位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扛牢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守牢安全底线,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二是牢牢把握工作目标,各单位务必准确把握专项整治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切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2个专题和医疗卫生领域安全生产各环节的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确保整治取得实效;三是深入推进措施落实,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对所有部位、所有领域开展全覆盖拉网式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切实将问题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四是推动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务实推进本单位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切实提高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