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方红卫到西乡洋县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18 09:54
来源: 汉中日报 访问量:
打印

    1月13日,市委书记、市长方红卫深入西乡县、洋县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雁毅,市政协主席严维佳,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蔡煜东,副市长邱仕伟一同检查。 
西乡县私渡镇卫生院是该县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为不具备家庭隔离条件的从中风险地区返回西乡人员提供集中隔离便利。方红卫一行来到该卫生院,详细询问了解隔离点人员配置、医疗资源和食宿安排等情况,实地查看了隔离区域的内部设置、疫情防控相关设施设备配备及防控措施制度落实等情况。他强调,要加强宣传引导,及时回应社会关切、解疑释惑,积极引导群众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不扎堆,做好预防性治疗;要加大疫苗接种力度,扩大接种疫苗人群,特别是要确保医护人员等一线防疫人员的安全。 
    洋县人民医院是我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定点医院。在该医院,方红卫一行认真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病人接诊收治程序、隔离病区设置、防护物资储备、后勤保障等情况。他指出,要严格执行发热门诊规范化管理,做好预检分诊,落实各项防疫消毒措施;要将医务人员通道和发热病人通道严格分开,有效分流就诊的发热病人与普通病人,最大限度降低交叉感染风险;要加强医院内部防控,规范把好院感防控关,保护医护人员安全。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