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台区荣获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1-01-27 14:57
来源: 汉台区卫生健康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印发通报,命名命名2018-2020年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汉台区被表彰为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
  近年来,汉台区以调整完善生育政策,实施全面两孩为重点,在工作创新、夯实基础、服务群众等方面抓改革、出成效,走出了一条寓管理于服务的新路子,不断推动人口工作转型发展。在创建工作中,汉台区以落实党政责任、加强人口监测、完善生育支持体系、促进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加大特殊家庭扶助关怀力度和巩固基层网络等创优活动评选的六项主要内容为抓手,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创建活动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强化保障措施,并大力推行一站式服务,不断优化办事流程,简政便民;稳定和加强基层计划生育网络和队伍,充分发挥计划生育协会的服务作用,提高服务管理水平;继续完善计生利益导向政策,加大对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扶助关怀力度;有序推动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营造全社会关爱婴幼儿照护工作的良好氛围;开展全方位宣传服务,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新思想、新风尚。
  通过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的创建,全面提升了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水平,促进了家庭幸福、社会和谐,有力的提升了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