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与国动集团签署新基建试点示范城市建设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2021-01-22 14:27
来源: 白汉杰 访问量:
打印

  1月21日,市政府与国动集团举行新基建试点示范城市建设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市政府副市长邱仕伟、屹孚基金总裁兼国动新基建董事薛铮、国动新基建副总裁刘克辉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市卫生健康主任赵文杰、国动新基建副总裁刘克辉分别致辞,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弦与国动新基建副总裁刘克辉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按照合作协议约定,国动集团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指引,全力投身5G新基建相关建设,充分发挥特有的资源和人才优势,用5年时间对我市投资20亿元,协助我市推动医疗健康信息化、两轮车充电系统、智慧社区、物联网和5G智慧城市等项目落地。


  我市将进一步做好高效便捷的服务保障,营造安全有序的发展环境,全力为企业在汉中创业发展保驾护航。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