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举行中心城区人物同防新冠肺炎核酸检测能力测试演练
2020-12-30 17:18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12月30日,我市举行中心城区人物同防新冠肺炎核酸检测能力测试演练。市政府副市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邱仕伟出席启动仪式,并下达演练启动指令。
    本次演练共设置采样点45个、采样组118个,配备采样人员236人,采取定点采样和上门采样的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中心城区医疗机构工作人员、进口冷链食品从业人员及物流快递从业人员等14类重点人群和农贸市场、冷冻冷藏海鲜水产品摊位、医疗机构等重点场所环境以及冷链食品的采样工作。采样工作完成后,所有样品均送至市中心医院进行检测。
    本次演练的主要目的是全面检验中心城区新冠肺炎全员核酸检测的组织动员、应急采样、实验室检测等各项应急准备工作,进一步强化核酸检测各环节、各层级、各部门、各单位与检测机构之间的协调配合,提高市、区各部门、相关专业技术机构、重点场所、镇办村居工作人员应对突发疫情大规模人群、食品、环境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应急处置能力。
    截止中午12时,共采集重点人群、环境及冷链食品样本32440份。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