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
2021-02-22 16:13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2月20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学习传达市委动员会精神,安排部署市直卫生健康系统作风整训。党组书记、主任赵文杰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怀翠解读实施方案,委领导王庆安、李西康、陈侠、庞文学出席。
  赵文杰指出,开展主题作风整训是加强党的建设的必然要求,践行新发展理念的重要措施,塑造行业形象的有力抓手,委机关和委属委管单位要立足本单位实际,把握主题作风整训的原则方法、工作措施,充分认识“明责、践诺、结果”的内涵,解决好谁来干和干什么的问题、怎么想和怎么干的问题、怎么干成和怎么干好的问题,实现三者有机统一,共同构成抓落实、促发展的闭环系统,确保作风整训取得实效。
  赵文杰强调,要在作风整训中扎实开展医疗卫生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深入清理群众身边的医疗行业乱象,持续开展改善医疗服务行动,不断加强公共卫生和基层医疗机构行风治理。要全面梳理社会办医、“医养在汉中”招商引资方面的“痛点”“堵点”“难点”,从措施、机制等多方面强化整改,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扎实开展民生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围绕“看病难、看病贵、看病不方便”等问题,推出一批“民有所盼、我有所为”的小切口改革。要以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引领工作开展,力争抓一项、成一项、见效一项,全力打造在全省全市“叫得响”的亮点工作。
  委属单位、三二〇一医院、汉中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西安医学院附属汉江医院,委机关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