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代表赵文杰参加市“两会”集中访谈
2021-02-24 17:45
来源: 汉中日报 访问量:
打印

  汉中日报讯(记者 周阳)2月23日,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市人大代表集中访谈,郝明森、马宏伟、赵文杰、杨秉杰等4位代表分别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旅游复苏、疫情防控总体情况和短板不足、交通建设等方面作了介绍。
  市卫健委主任赵文杰代表表示,过去的一年,对卫健系统而言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主动担当、逆行而上,充分发挥疫情防控主力军作用,与380万天汉儿女勠力同心、和衷共济,全面打响疫情防控人民战争,全力打好“控防救治”组合拳。在不到30天的时间里,迅速阻止了新发病例的发生,有效控制了疫情扩散蔓延;在不到60天的时间里,所有住院治疗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全部治愈出院“清零”;在疫情转入常态化防控阶段后又相继经历了秋冬季、冬春季和春节期间几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截至今天,全市已经连续368天无新增确诊和疑似病例,疫情防控形势整体向好。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