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召开“医养在汉中”新开工项目协调推进会
2021-03-31 11:46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 访问量:
打印

  3月30日,市医养结合领导小组组织召开“医养在汉中”新开工项目协调推进会,对第一季度新开工的10个项目迅速启动协调和服务工作。市委督查室、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等16个相关职能部门分管同志出席会议,全市20余家新开工和二期开工医养项目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会上,各项目单位交流了开工项目进展情况,提出了当前亟待解决的主要问题。各相关部门共同研究解决办法,进行了现场答复,及时安排业务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服务,并建立“主动服务微信工作群”,方便参会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及时联系,确保影响项目的瓶颈问题实现快速突破。
  会议要求,各项目单位要抓住机遇、趁势而上,翻开“医养在汉中”项目新篇章;各职能部门要协同共进、共同发力,增强项目服务意识,用真心服务换取企业投身康养产业的热情和激情;全市医养产业相关单位要团结一心、互助发展,打造养老养生新乐园。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