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启动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11 18:33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 访问量:
打印

    3月11日,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委党组书记、主任赵文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怀翠宣读《关于在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委领导王庆安、李西康、陈侠出席。委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赵文杰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做出的重大决策,对加强党的建设,加快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健康汉中”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要明确总体要求、重点内容、工作安排、具体要求,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下功夫、见实效。
    赵文杰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党组织要承担主体责任,主要领导同志要亲自抓、率先垂范,成立领导机构,切实把党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落到实处;党员、干部要全身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注重方法创新。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要营造浓厚氛围。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各项卫生健康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双促进”。要加强督导检查,采取随机抽查、调研座谈等方式,加强督导指导,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