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核同位素药品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开工
2021-03-19 11:53
来源: 汉中日报 访问量:
打印

  3月18日,汉核同位素药品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在汉江机床铸锻件厂(四厂)举行开工仪式。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致力于医用同位素生产,核素治疗药物研发,一期项目达产后,将实现年产10亿元以上的生产力,为科技强国科技兴汉奠定基础。
  核医学是用放射性药物诊断和治疗疾病的科学,是核技术在医学领域应用的现代科学。本项目产品属于高端医疗,高科技创新核药研发项目,有利于推动核技术在医学领域的产业化发展,提高人民健康水平需求,促进地区三甲医院高端影像诊断核治疗技术的快速发展。
  “汉核同位素药品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将建设办公区与生产区,及国内第一个新一代30MeV高能回旋加速器中心,打造医用同位素的国产化高科技研发及产业化平台。项目建设可望于2021年12月竣工,一期项目达产后,将极大地促进汉核医疗的快速发展,有效助力汉中经济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