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召开免疫规划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2021-03-17 16:23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 访问量:
打印

  3月16日,我市召开免疫规划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总结2020年免疫规划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免疫规划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庆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疾控中心主任肖保民做了2020年免疫规划工作报告,汉台区、城固县、洋县、勉县四个县区进行了交流发言,市疾控中心对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通报。
  王庆安在讲话中指出,今年全市免疫规划工作将面临常规免疫接种和新冠疫苗接种双重压力的叠加,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做好免疫规划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站在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高度,把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推进好、落实好。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稳步推进常规免疫规划工作,持续加强免疫规划精细化、规范化管理力度,不断提高免疫规划管理与服务质量。各县区、各行业部门要落实属地责任和行业主管责任,科学制定接种方案,积极宣传引导,强化责任落实,保证上半年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率达到覆盖40%常住人口的任务要求。
  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分管免疫规划工作副局长、疾控科科长,市、县区疾控中心主任、分管副主任、免疫规划科科长,全市承担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任务的二级以上医院分管副院长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